最近看了布萊德彼特的新片《魔球》
劇情...好像還不賴
因為其實我很少看棒球 
所以他們說的一些專有名詞我是有聽沒有懂
有再看棒球的人應該會蠻愛這部片的ㄅ
我想說的是 
看完整部片 我最大的感想是...
布萊德彼特變老了ㄝ
以前看他演他當死神的那部片覺得他好帥  好迷人
現在看他 也是很帥 
只是臉上多了好幾條歲月的痕跡
當然 那是智慧的象徵
但好像在不知不覺中
我自己也跟著增加了好幾歲

====================================================

有關卸妝這件事
從我懂化妝這件事以來
周圍的人都告訴我卸妝很重要
有化沒化都卸個妝   清清臉上的髒東西也好
不然毛孔會變大啦 皮膚會變差啦......就會跑來找你
but有天我媽告訴我
她從以前到現在根本沒用過卸妝乳/油脂類的產品
她每天化完妝就用普通的肥皂洗洗臉而已
everyday  everytime喔
我媽每天上班都是化超紅口紅的那種媽媽妝喔
她的皮膚老實說 到目前為止還是很不錯
至少毛細孔沒我大 也沒人看出她已經六十幾歲了
so她搞不懂    我們幹麻都買一堆有的沒的卸妝乳
我也搞不懂    他怎麼可以不用卸妝產品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