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造幣局→環球影城

不知不覺來日本已經第4天了
旅行社原本是安排環球影城玩一天
不過若造幣局有開放的話 
導遊會另外帶想去的人賞花去
造幣局每年只有特定期間開放民眾賞櫻
(今年開放期間:4/17~4/23)
我們剛好碰到造幣局開放的第一天
這麼難得的機會  當然要去看看囉~

造幣局周一~周五早上10點才開門
so這天我們可以睡晚晚的
然後悠閒的吃個早餐再出發
導遊帶我們坐地鐵到造幣局
可能因為不是上班時間
地鐵站的人少很多
記得幾年前我在日本的上班時間坐地鐵
人多到我以為是不是發生地震了
真的粉誇張

從地鐵站出來再走十幾分鐘就到造幣局門口
還蠻方便的
我們到那邊大約十點多
哇!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一走進造幣局就看到人手一台相機對著花猛拍照
不過這些花怎麼長的……不太一樣
我們今天是來看櫻花的沒錯ㄅ













導遊說……這些都是櫻花沒錯喔
造幣局櫻花品種有100多種   共400多株
跟以往我們在台灣或其他國家看到的很不一樣ㄏㄛ
有的長的像繡球花  有的像茶花  有的像柳樹  
看到後來我都有點錯亂了
不過真的都粉漂亮
還好有來造幣局




這是今年造幣局的主打花:大手毬
長的好Q喔!



賞花途中竟然看到有人拿大砲出場
還自備小筆電  馬上拍馬上看成果
另一位小姐竟然也自備梯子
專業! 專業!
攝影人應該覺得造幣局是天堂ㄅ


從造幣局出口出來  也有很多攤販
吃的喝的通通都有  不用擔心會餓著
我弟走著走著被滿桌鮪魚跟大魚頭迷惑住
就買串烤鮪魚來吃吃
本來看老闆給我們的鮪魚是整串白白的魚肉狀態
就想說應該是全熟的ㄅ
沒想到咬下去
裡面竟然還是生的
而且口感還不賴ㄝ
不會覺得噁心之類的
連不常吃生魚片的我媽都說還不錯了
除了有點鹹外
我還蠻推薦的~ 




下午我們就往環球影城前進啦
這天雖然是平常日   但人也不少ㄝ
而且還有好多穿制服的國高中生
她們都不用上課嗎

一踏進環球影城就看到好多玩偶在路上逛逛
跟迪士尼主打的玩偶不太一樣
不過也都粉可愛
snoopy系列的玩偶真的超Q的




沿路上剛好看到這個snoopy的遊戲器材
超酷的ㄝ   
可以跟snoopy一起在天上飛
熱愛snoopy的莊小姐看到本尊應該會瘋掉喔



因為下午才進環球影城的娛樂設施
so我們就直接挑幾個導遊比較推薦的玩
像4D史瑞克影片
是還ok
不過我們一直覺得她前言講太久
站的腳超酸的  
而且可能因為我之前在迪士尼看過更好看的ㄅ
總覺得史瑞克精彩度不太夠
不過如果是沒看過的人還是蠻值得一看的

接下來我們就順路直接去玩蜘蛛人
夭壽!
我們都不知道   
原來蜘蛛人是這麼激烈的
速度超快又轉來轉去
我們一群都還沒暖身好就上了
下來都快腿軟了
不過其實還不錯玩
但老人家千萬別帶她來玩喔
玩了大概心臟病都要發作了ㄅ

然後中間有去玩幾個輕鬆一點的  但名字我忘了
反正後來玩到侏儸紀公園
我們進去才知道原來是要被水潑的
那時候傍晚其實已經有點涼了
但已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了
我就先跟我姐講好   
乾脆就用我的外套來遮好了
我弟跟姊夫就自己看著辦啦~
然後我們就真上啦
船由下往下衝速度超快的
我們還來不及反應就結束了
還好ㄝ  
我跟我姐都沒什麼濕
我弟他們是有點濕 但也還好
但下船後我們去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瞬間照片
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我們四個就坐在第二排
左邊兩個往外套裡死命鑽的就我跟我姊
旁邊我弟跟姊夫臉都超猙獰的
而那最搶戲的..........
是坐我們後一排的............
鹹蛋超人

噗!太經典了 這一張

最後我們去玩了大白鯊
這個我在迪士尼就沒玩過了
這是我們坐在一艘船上
然後掌舵者一編演情境劇 
假裝船旁邊有大白鯊要來
最後救了船上人的過程
她旁邊的大白鯊做的還蠻逼真的
還有真的瓦斯氣爆    真是砸重本ㄝ
我雖然知道是假的    但還是有被嚇到一下
而坐完最大的感想是...............
掌舵者要一直演一樣的戲還要裝high
真是太辛苦了

環球影城其實還是比較適合年輕人去玩
像我家老爺夫人能玩的大概就看一些影片像史瑞克或是路邊玩偶表演或是那個大白鯊還不錯
不然就逛逛商店ㄅ
我家老爺等我們的時候都拍起環球影城的產品目錄了呢!
他拍完還一直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那兩顆眼睛就可以賣那麼多東西
知道兩顆眼睛是什麼嗎
就是Elmo系列的產品啦


不過環球影城到晚上當光全開時好漂亮喔
跟早上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而且晚上的遊行也很不賴喔
這也是適合全家大小的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