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  參加好多場婚禮
有的是同事  有的是親戚  有的是同學
前幾天
參加了國中同學的婚禮
雖然也不是太常聯絡的同學
但在婚禮上
因為同學的好人緣
分散各地的同學都回來了
連國中的美女老師都出席了
大型國中同學會就此展開
坐我旁邊的君君還遇到國小同學
抓著我猛問
〝那好像是我國小同學ㄝ〞
我還真厲害阿   
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你國小同學
天知道   我們根本就不同國小

雖然叫不出名字  
但他們終於相認了
還順便複習了彼此的名字
因為網路的發達   也交換了彼此的FB帳號
斷掉的聯繫   又悄悄低接了起來
感謝發達的網路世界

婚禮上   忙碌的不只新人
坐著吃飯的大家  
也不斷的交換彼此的近況
這桌搜集完訊息就換到那桌
我才準備要休息吃個米糕
食物都擺到嘴巴前面了
就被叫〝換桌換桌〞
連碗筷都跟著一起被換桌了
而不管在哪一桌
都不斷有人拿著手機搖來搖去
落伍的我
才知道原來這樣可以交換某軟體的帳號阿

婚禮結束  我們又來個續攤
總覺得  
那天續攤比起過往的同學會聊得更熱絡
或許因為有國中老師參與
或許是我最近被工作荼毒太久
正巧需要其他事來讓我完全忘記工作上的事
總之
那天結束後  
在回北部的路上
我的嘴角都是上揚的
很久沒這麼開心的大聲笑了
感謝這群相識15年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