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單位
也將近五年了
不知不覺   
都變成老鳥了
去年有新人來
我當然是把畢生所學在新人可以接受的狀況下都交給他
希望她都能做得很好
也讓她免去很多錯誤的發生

一年過去
又有新人要來了
是我們單位的新人ㄝ
(我真是不知道我們這種單位怎麼會補新人補這麼快)
但是
怎麼可能沒是又多個人在我們這種幕僚單位
so............
我這個老鳥可能就要被調出去其他部門了
被調出去就算了
雖然我一聽到真的不太開心
(因為都是很OX缺><)
不過我也自我心理建設好了
讓我心情很複雜的是
之前在新主管不熟悉業務
又來個新人的情況下
我盡力的幫新主管跟新人熟悉業務
還要做一堆以前都不是我業務的工作
到最後
我把我會的都傳授出去後
我就要被調單位
這種感覺
真是有點差
是不是
我把我會的留下來
都不傳授出去
別人就會覺得我特別重要呢
但這種人    誰想當阿
so~心情真是有點複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