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來囉~
回顧過去一年
除了嫁了個姐姐  換了個主管   
身邊朋友嫁的嫁   娶的娶 生小孩的生小孩
我自己本身
倒是沒多大改變
只是不知不覺中
一年就又過去了

最近感受比較深的
大概就是過年團圓的人口少個姐姐ㄅ
雖然以前每年過年她也是就蓋著條毛毯坐在沙發上轉電視等吃飯
但搶電視的人口少了一個還是有點不習慣
尤其除夕回ㄚ罵家
連阿公阿罵也覺得不習慣
好難想像
如果以後我也嫁出去
那誰來幫忙呢
除夕那天我在阿罵家洗碗時
真的有點慶幸 我還沒嫁出去

今年年假特別的長
足足有九天
好久沒在家呆這麼久了
回彰化真是蠻開心的
天氣晴朗 民風純樸
但好像因為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久了
習慣一切事物都依自己喜好
像家裡煮的飯菜鹹淡就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在家我就開始怠惰了
該做的運動
該看的書
通通被拋在一邊
我那有點規律的老人生活
有點被自己打亂了
該說彰化是個適合慵懶生活的地方呢
還是我本來就該生活在忙亂的都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