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熱氣球
難得下了一趟台南
參觀了好多台南景點
吃了好多台南小吃
不過最後
卻還是一顆熱氣球都沒看到
因為
風太大了!
氣球升不起來

雖然這樣  
還是要來記錄一下台南不錯的景點

就是這張照片
讓我魂牽夢縈了好久
一看到花花綠綠的彩色東西我就受不了
這是台南安平附近的「夕遊出張所」
主要是賣些鹽的加工品
本來以為裡面很大
但其實逛的20分鐘就逛完了
也算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啦~

下面這是夕遊出張所的外面
就像日本神社外面讓人淨手的地方


四草這邊這條河原來號稱是〝台灣的亞馬遜河〞
因為裡面生物蠻多樣性的
我們還有看到超大老鼠喔
(這好像不是重點XD



坐一次竹筏150元遊河來回大概20~30分鐘ㄅ
竹筏上的講解員蠻幽默風趣的
除了介紹生態
還會告訴我們哪個角度拍照最美
請大家輪流站起來拍照


下面這張是我們開車經過路邊隨便亂照的鹽田
天氣好真的怎麼拍都美ㄝ


我們的在地人導遊帶我們去了個新景點
台南歷史博物館
這麼有文學氣質
才不是呢
到的時候博物館都要關門了
我們是在博物館的外面走走散步
沒想到這邊真的很不錯ㄝ
博物館周圍蠻大的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又是黃昏
剛好看到夕陽灑在博館的水池上
超美的啦



第二天我們去了從沒去過的走馬瀨農場看熱氣球
去之前我們真的有去搶預約券
我還有搶到說(以為啦)
結果我們要去的前兩天
我在check我預約的場次跟注意事項才發現
我有預約到沒錯
但竟然只預約到1人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預約一次是1個人
不是4個人
要預約4個人要點4次
也未免太不人性化了ㄅ
害人家誤會它了

哀  算了
反正都要去了
反正 
我們最後還是連顆球都沒看到

不過沒看到熱氣球沒關係
我們跑去玩了下面這顆大球
有看到有人在裡面嗎
就躺著讓人家幫你滾就對了
要自己用走的也ok
那顆球裡的莊小姐就玩到不亦樂乎阿


走馬瀨農場裡面還蠻大的
走一圈真的還蠻久的
沿路有波斯菊花海 一大片草原 還可以餵牛
不過如果要玩一些像滑草 騎腳踏車等遊樂設施就都要另外付費了



站在下面那個稻草上超恐怖的說
因為好高
而且她會晃
會覺得自己離天空也太近了點ㄅ
莊小姐練成無敵神功
讚啦!


那天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去成大走走
雖然校舍跟幾年前我去差不多
但他們在另一區又蓋了兼具環保的綠建築
還有下面像日式建築的校舍也正在蓋
真不錯ㄝ
拍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是在學校裡說

我們的結論是
成大傑出校友好多喔
可以一直蓋又新又漂亮的大樓




對了
去台南吃了那麼多東西
我來說一說一樣還不錯的松村滷味
她是連鎖店
味道是甜鹹甜鹹的煙燻滷味
我那天買了鴨翅跟雞腳
鴨赤肉比較多  
吃起來比較有fu
雞腳太瘦
不太方便咬
東海雞腳還是冠軍
松村滷味可以買那種米血、豆干或是肉比較多的雞腿之類的
可能會更好吃喔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