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到熟悉的餐廳吃飯
一如往常的坐到能看電視的絕佳好位
才坐下來
就看到前面那桌客人的外套好熟悉
ㄟˊ
這不是公司的大哥甲
旁邊坐的女生.............
天阿
這不是傳說中的小三乙

我...我...我......我要怎麼辦

菜都端上桌了又不能走
還好他們是背對著我
趕快硬著頭皮吃完這頓飯
媽呀
幾百年沒狼吞虎嚥過了
連想看的電視都沒喵一眼
還好我吃完她們還在悠閒的談情說愛
我就趕快溜了
怎麼好像做了什麼事的是我ㄝ
我...我...我......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大哥
笑著打招呼?
假裝沒看到?
太難了!!
我只好
很俗ㄚ的
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