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庫倫諾夫這個很有年紀的飯店起床
一打開窗   就看到陽光落在童話般的房子上
阿~我還在庫倫諾夫阿!真好

來說說今天飯店的早餐
真的是...........很西式
就是完全的麵包類、麥片類加上水果及飲料
像中式類的米飯或味增湯之類的   攏總沒有啦
不像在美國或一些東南亞國家   還會放點米飯類的
我偷看導遊在吃什麼東東
她說她吃的是這邊最道地的吃法.............優酪乳加香蕉
歐不~我的胃無法一早接受冰冷又稠稠的東西
我還是認命的吃麵包ㄅ
不習慣每天都吃西式的人在歐洲真的會有點痛苦喔
我這趟旅程的早餐幾乎每天都這樣
不過這家飯店的茶包種類很多倒是讓我很驚喜
紅茶類的味道好香   其他還有很多花茶類跟水果茶感覺也都粉不錯說
算有板回一成啦

吃完早餐就要從庫倫諾夫離開了
阿~好捨不得喔   趕快趁機再多拍幾張
綠綠椅子們    再見了


離開庫倫諾夫後  要開始今天的行程啦!

本日行程:庫特納赫拉:聖芭芭拉教堂→鄉村雞肉乳酪捲→人骨教堂→布拉格:伏爾塔瓦河遊船→天文鐘、火藥塔→中式晚餐

首先到布拉格的隔壁城市~庫特納赫拉Kutna Hora
這邊在十三世紀時因蘊藏著豐富的銀礦而聲名大噪
不過後來銀礦被挖光就逐漸沒落了
我們參觀的聖芭芭拉教堂就是當時為了祈求採銀礦的礦工平安而建的
整座教堂為歌德式建築
本來遠遠看只覺得就是座教堂   
靠近抬頭一看才發現這教堂還真不是普通大ㄝ


教堂旁邊一角     雕像也好多喔




也可以製作教堂紀念幣喔


離開庫特納赫拉
又到吃午餐時間了  yayaya~
在歐洲這幾天真的覺得自己這輩子沒這麼期待吃飯時間過
不是因為餐點特別好吃或其他什麼特別的原因  
完全是因為每天都消耗太多體力了  
一定要大吃特吃補充能量才能繼續用力的給他玩下去

這餐吃捷克風味餐:鄉村雞肉乳酪捲
前菜是下圖左上角的這個碎雞肉夾上白吐司跟全麥吐司
白白的醬感覺很像是淡淡的乳酪湯汁
因為導遊沒特別介紹  我們這桌一直以為這一碗就是行程上寫的〝鄉村雞肉乳酪捲〞
心裡os:不會ㄅ!也太寒酸了ㄅ
然後我們這桌就一直猛吃吐司   怕真的沒了我們就沒東西吃了
在我們啃了一會兒吐司後  服務人員看我們的土司沒了還幫我們加滿
原來土司是吃到飽的阿  那真的只有這一碗?  歐不
在我們又多肯幾片土司後  服務人員端著東西出現了
阿 雞肉乳酪捲本人出現了  右上角那盤
阿!慘了  有點飽了  怎麼不早點拿出來
那條雞肉捲是用雞胸肉做的  旁邊圓圓的好多顆是炸馬鈴薯
其實..............前菜那碗的雞肉比較好吃說
不過那盤雞肉捲跟馬鈴薯真的能吃很飽  我吃到後來實在太飽也沒吃完
接下來還有點心喔  就是下圖左長長的那個
她薄薄的皮包著包砂糖顆粒  就右下圖那樣
口感有點像......義美夾心酥的白色餅乾部分捲很多層再配上砂糖顆粒
咬起來比較軟  但有點甜  跟蛋捲的口感完全不同  
不過跟我們後來有天在溫泉村吃到的溫泉餅倒是有點像
而且餡料也是包砂糖顆粒
捷克是流行吃砂糖顆粒的餡料就對了!!

這家餐廳也很妙喔 竟然有賣台灣的產品    還擺放跟郭台銘的有關的報紙、雜誌報導ㄝ
原來是因為郭台銘有在這附近買下了一座古堡  
在周圍也撒了不少錢     應該算是對地方有建設ㄅ
我不知道郭董的版圖也擴展到捷克了 真是侯塞雷阿

接下來我們去參觀庫特納赫拉的另一座教堂~人骨教堂
教堂如其名     真的是用〝人骨〞當成擺飾做成的教堂喔
這些人骨據說是從十五世紀戰爭及十七世紀的黑死病留下來的
後來是某位貴族買下這座修道院    再聘請工人清洗骨骸做成裝飾 才成為我們看到的人骨教堂
參觀教堂要收門票 不過蠻便宜的 我記得
一踏進去真的有種......涼涼的感覺
尤其看到這麼多真的人骨 感覺更涼了~


這整面盾牌都是人骨做成的喔
還有盾牌後面堆積如山的通通都是人骨
真是太壯觀了一點

參觀途中還有位女的外國人想伸手進鐵欄杆內摸摸骨骸  
我在心裡真是有點佩服他的勇氣
不過教堂設計者也不是省油的燈
那位阿豆阿手一經過鐵欄杆   
紅燈警示燈馬上就亮了     好像還配上點警報器的聲音
看來 大膽的人應該還不少喔! 

參觀完人骨教堂    我們就要前往電視上常常出現的布拉格囉!




◎ 奧捷。遊 其他相片:http://lalalacat.pixnet.net/album/lis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