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聖維特教堂、黃金巷→中式午餐→BATA、波丹尼…shopping→查理大橋→烤鴨風味餐+民俗歌舞表演

這天中午本來我們自行加價要去吃吃布拉格的米其林餐廳
誰知道因為復活節的關係    餐廳位子都被預訂光了
我們只好再吃回原本的中式午餐了
想去吃的人還是要早點訂位

下午是布拉格shopping time
我們採買的戰利品都在 奧捷。遊 ~ 戰利品來了! 有介紹   這邊就不再多說啦
不過給大家看一下波丹尼的門面  
就下面的照片 右上角有寫botanicus  
在市區附近 不會太難找


shopping time結束    導遊帶我們往查理大橋邁進
查橋大橋是連接布拉格舊城區及城堡區的唯一橋梁
來布拉格沒踏上查理大橋就像去巴黎沒看到巴黎鐵塔一樣
所以一定要上去走走留下自己的足跡
不過我們去的這天查理大橋不只冷    風也蠻大的  
我媽跟一些年紀比較大的阿姨們都躲在橋墩旁避寒了


從橋上看布拉格的風景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這裡的鴿子都不怕生ㄝ
我們站在旁邊拍照他完全不會亂動
就停在那讓我們拍說


查理大橋上蠻多人在賣布拉格的畫跟照片
有蠻多品質都很不錯喔


整座查理大橋上佇立著一尊尊的雕像
每座雕像都有她的意義
有幾座是說摸了會好運或是順利等等   大家就搶著摸
如果去了不知道要摸哪座 就看哪座雕像上被摸的最光亮的就是啦



下面我摸的這座真的被大家摸的粉亮ㄅ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晚餐啦
餐廳是在離鬧區有點距離的地方
前往餐廳的路上   
看著布拉格的街道就讓人覺得很乾淨很舒服
在這種地方走走其實就很讓人放鬆


今晚我們吃烤鴨風味餐+民俗歌舞表演
烤鴨餐就是左下角的圖片   
裡面有鴨腿+甜菜+馬鈴薯+麵包拼塊
麵包拼塊是我亂取的     因為她吃起來真的蠻妙的    就像麵包拼湊成的餐點    我還從沒在其他地方吃過或看過
烤鴨餐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好像吃到這幾天有些阿姨已經吃不慣在哀哀叫了
甜點是右上角的圖片    一個像蘋果派的甜點+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好吃    味道很濃   蘋果派是那種軟軟的口感 這就比較不是我的菜啦~ 

吃飯的時候旁邊表演的樂手們跟跳舞的俊男美女真的粉賣力呢
尤其那位拉小提琴的大叔   
他拉到後來速度越來越快     汗都飆出來了
我超用力給他拍手的啦




吃完飯在回飯店的途中   剛好看到附近有TESCO
回飯店解散後我們就跟幾對蜜月夫妻一起去逛逛
TESCO就像個大型購物中心    共有3層樓
一樓有24HR的大型超市    賣的東西都比外面便宜
二三樓是一些知名品牌的專櫃
而且最重要的是
這裡竟然也有BATA專賣店跟我們買行李箱的專櫃
我們竟然還大老遠的扛回來    天阿
不過這些專櫃都晚上9點就打烊
所以要去逛還是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 奧捷。遊 其他相片:http://lalalacat.pixnet.net/album/lis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