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羅維瓦利    捷克著名的溫泉鄉之一
那時看到這個畫面真覺得自己好像在電影場景裡
雖然是人類建造出來的房子及環境
但真的美得很不可思議
而且我們早上去 人還不多  
在這邊走走真的讓人覺得很放鬆 好悠閒


這張是卡羅維瓦利的街景
有沒有種很悠閒的fu~
這邊店家很多 整排都是
像前幾天我們看到的SWAROVSKI等等名牌或是國民品牌BATA等這邊也都有
想買戰利品在這邊也蠻好下手的 只是這邊的款式較沒布拉格那邊多就是



在東歐這幾天真的看到好多台灣或亞洲地區沒看過的狗狗品種
雖然我對狗狗沒研究 但一看就知道 台灣沒人有養這種狗狗
上面的狗狗就是其中一隻
她是一對老夫妻牽著來散步的
老夫妻看我跟我弟一直盯著他就直接示意我們可以來跟她玩玩
她好乖喔    不太會亂叫或亂跑亂動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是什麼品種
(ps.這種狗狗在台灣生存應該會常中暑ㄅ)


歐洲人的美感真是到處都感受的到
上面這是地下水道蓋
真想不到ㄝ   竟然連這種小地方都有設計過
而且蓋子的花樣不只這一個喔 有好多種
連走路看地下都可以欣賞藝術



再來這邊就要進入卡羅維瓦利主要的溫泉區部分
說到溫泉 當然就跟大家想的一樣    對身體好   有各種的療效
不過這邊不像亞洲地區的溫泉是用〝泡〞的
這裡的的溫泉是要用〝喝〞的
一開始導遊還跟我們說  
這裡的溫泉有非常多種口味
像玉米濃湯口味阿、酸辣湯阿、牛肉湯阿......
我一聽到有這麼多口味就很阿沙力的大喝了一口
噁~鐵鏽味    沒錯    就是鐵鏽味
再喝喝導遊說其他的口味
噁~還是鐵鏽味
被連騙2次
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鐵鏽味還有分口味
不過沒試過的人還是可以試一下
畢竟這是強身健體的好東西
而且 
也沒別的地方可以讓你一次品嘗這麼多的鐵鏽味
溫泉都像上面照片這樣流出來   
大家再買溫泉杯或拿自己帶的保溫瓶去裝來喝
這邊像這種小池應該有十幾個ㄅ
你可以想像 那會有多麼多種奧妙的鐵鏽味阿



這個小攤販的樣子就是卡羅維瓦利特有的溫泉酒啦
溫泉酒的味道我在 奧捷。遊~戰利品來了  就介紹過了
這邊就不再贅述啦
沒試過的人可以試試喔   不過先買小瓶的試試就好



這天的中餐是吃:捷克豬腳風味餐  
到了旅程的最後幾天    歐洲的用餐習慣我們也摸熟了不少
一開始都會先選個飲料 然後才是主餐 最後再留跟小湯匙吃甜點
我還是照例選個捷克的特色啤酒    冰冰的味道還不賴


尤其啤酒配上剛端出的捷克豬腳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還真是爽快!
捷克的豬腳跟之前吃過的德國豬腳其實我還真分不出來差別在哪兒
總之都粉好吃就對了
不過這份豬腳的分量真是大到讓人撐不下去
連我弟這個頗會吃的小子都快喊投降了
結果吃完導遊說
我們剛吃的分量才是餐廳裡的幼稚園分量而已
歐洲人都試吃成人版的
天阿   聽了差點沒昏倒


下面這張是我們東歐遊的團員們
裡面有幾對蜜月的夫妻   也有老夫老妻   也有真正的貴婦團
買名牌包跟高級行李箱毫不手軟
我覺得    雖然很多人說自助旅行很好 可以自由支配的時間更多   我也同意
但老實說我也蠻喜歡跟團的 一來因為我懶惰  懶的規畫行程
二來是跟團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也許不幸遇到難搞的團員或導遊會比較不開心
但大部分的人都很不錯的
而且像這種旅遊好多天的行程
大家到後來越來越熟    講話就越來越開   還會彼此分享戰利品
對我而言    交新朋友 也常常讓人在旅遊中得到驚喜


下面這位好小隻的就是我們的導遊Lucia
別看她好小隻    他可是自己一個人在冰島帶團且住了2年的女子漢
她在旅程中跟我們分享他在那2年的經歷
說那邊多麼的冷   多麼常下雨     房間多麼的小   東西多麼的貴
還有她好不容易在大賣場的孩童區找到一件符合自己size及價錢也還可以接受的牛仔褲
真的可以想像 一個人在那邊生活多不容易
我自己在基隆這邊住了這麼久都還很不習慣冬天那種又濕又冷的天氣  
何況她是在冰島     真的很讓人感同身受阿
不過他也說是她自己自願去的 畢竟這種機會不是普通人會有的
讚啦!這才是年輕人



◎ 奧捷。遊 其他相片:http://lalalacat.pixnet.net/album/lis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