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1.當然是....男生囉
2.八個條件喔
首先 要比我高 至少高我兩三公分
我承認我還蠻在乎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搭配度

第二 頻率要對 就是 要能讓我有感覺的
這就很難找了 哀

第三 要有耐心 不能很容易發脾氣
因為我很笨 又很怕被罵 所以 我的男朋友一定要有耐心

第四 要有穩重的時候 就是 平常隨隨便便沒關係
但該穩重的時候 就要表現出男人該有的態度

第五 要有點肉肉的 有肌肉更好 這樣才有安全感
太瘦感覺風一吹就倒了 我就快被吹走了 男朋友還瘦 不得了啦

第六 要會運動 至少有一項擅長的
不會運動的男生感覺... 就是那樣嘛

第七 要喜歡遊山玩水 因為我也喜歡^^

第八 不能抽菸 或是至少我認識他之後不抽菸了
因為對身體不好 又破壞空氣污染 還讓旁邊的人吸到二手菸
反正就不好啦

其實都還蠻簡單的 只是 要遇到自己理想中的對象還是很難的
畢竟自己也不是那嚜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