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同〞是一間店的名字
是我在作休管報告時,偶間再圖書館發現的書裡的一間店
他很特別 是開在一條巷子的死胡同裡
我去的時候在巷子裡繞了好久都找不到
後來 是懞然看到有一面國旗 才發現了他
 
一踏進店裡
我就喜歡上它了 沒有為什麼
就是....一種感覺 你懂得
這張照片是他店裡的樣子
那天是假日 人有比較多一點
但 還是減不了我對這間店的好奇

店員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了他們的特色咖啡、茶及餐點
小藍點了咖啡 我就點個不一樣的茶
其實我對茶實在不是很懂
就讓店員決定了 他幫我點了一杯普洱茶
就是上面那張這片
喝的時候就整個容器拿起來喝
喝起來的味道 還不錯 不會苦苦色色的
淡你要我說他跟別的茶有什麼不一樣
我實在也說不出來
就像我剛才說的 我對茶 實在不是很懂
 
這是"咖啡檸檬渣子〞
也是店員推薦我們的
很特別的味道
他是檸檬片加上咖啡粉再加上顆粒的冰糖(不確定 就吃到一顆一顆甜甜的)
有甜有苦有酸
很少吃到這種餐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