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拔掉了
困擾我很久的智齒

聽人家說拔智齒很痛
打麻醉痛  拔完更痛
讓我一直抱著一顆擔心害怕的心情去給醫師看
還好  情況沒我想像中的糟
一開始打麻醉雖然有一點點痛痛的
但也還好 就跟普通打針一樣
一開始拔阿 
我餵了不要讓自己太害怕
就一直猛想我的行銷報告
希望讓我注意力不要一直集中在那顆牙齒
但真正艱辛的過程正要開始
我這顆牙阿   拔了半個小時吧
各種拔牙工具都換上了吧
雖然是不痛啦
不過其實我那時在想  
阿~這位醫師真辛苦 
我這位客人的錢還真難賺呢
而且很妙的事
其他護士跟醫師都跑過來看
看為什麼我的牙齒都拔不下來
真害羞 如果嘴不要張這麼大就好了

最後拔下來後我還真是一點都不痛呢
即使到今天 也都還好
不過牙齒被切成兩半 不能留作紀念倒是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