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興奮的從台中出發到台北撘夜車
第一次做城市快捷  
難得我沒有暈車 
還欲罷不能的打著遊戲機
都是以前任天堂的遊戲說
讓我回程時還念念不忘的遊戲

到台北搭車時點多的夜車
出乎意料的 人超多的
原來大家都很會利用時間  搭這種夜車阿
不過搭車的人感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讓我feel a little terrible  而且一直睡不著
以後還是少搭夜車了
but  搭到快到台東時  看到日出ㄝ
很美很美  也很妙的經驗   
沒想到難得的日出竟然是在出遊的第一天就看到了


迷迷糊糊的下了台東火車站到富岡漁港
看到很多大船難免興奮了一下
但又小小擔心  傳說中的  嘔吐大作戰
那天實在是太幸運了
風 浪出乎意料的大  船出乎意料的搖晃
坐船時間出乎意料的久
我也出乎意料的率先陣亡
不過吐一吐就沒事了  真的
有些沒吐的人才真是難過
因為整艘船瀰漫著濃郁的食物味
想兔的東西卡在胸口
這才是最痛苦的

看這張   感覺的出來風超大的吧
好幾次浪都打到船上來
站在船邊的人都被噴濕了說


下船後與傳說中的阿山哥相見
真的很阿山哥的感覺
人很不錯  在這趟旅程中也救了我們好幾次

休息一下後我們先回民宿放行李 準備浮潛
民宿老實說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簡陋了一點 
不過 跟大家一起出來玩 就沒差了  
反正學生嘛

浮潛前  因為要等教練回來 
阿山歌就先請我們吃 招牌海草冰 
只有綠島才有的海草冰  
無過沒什麼味道倒是真的
阿莊反而愛上了紫色的地瓜冰
在吃冰途中  阿山哥看我一付病厭厭的樣子
就預言我等一下浮潛應該會吐
哈哈  真是太小看我了
說到游泳 可是我的本行呢

準備浮潛時  真的很驚險
因為那天風跟浪都超大
好幾次浪都一直打上來
大家從剛開始站都站不穩到後來堅固的根什麼似的ㄌㄟ
後來順利下去後  海底是還蠻漂亮的
也有很奇怪的魚
不過潛下去久了真的就有點累了
我乾脆把頭 身體浮起來  飄在海上
歐 出乎意料的舒服  
太陽大了點倒是真的 ㄏㄏ
後來上岸阿  我們這一群都沒事
但在教練後半段的一位男士就噁...兔了
聽說所有的魚還都跑過去吃ㄌㄟ
真是夠酷的 
還好他是在後半段 不是在前半段喔



這張是我們那天下午的第一個行程
前往 【燕子洞】
這是個充滿故事性的地點
不只是這個景點本身  對我們幾個也是  
看到晚上 你就懂了
接下來我們還到了牛頭山  燈塔  石頭屋...等
都蠻漂亮的  我在牛頭山還照到不少好照片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