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禮拜二
跑去所謂的供油中心實習
簡單說 就是台北市根基隆市所有加油站...等需要用油的地方
供給油品的地方
郊外實習比較好玩
我們參觀了超大的油槽
每個供由中心都有十幾座到二十幾座的油槽
每個油槽約有16米 五層樓高的油槽
我們那天去參觀還爬上去最頂端
超....ㄘㄨㄚˋ的
想像你站在五層樓高的地面
但那個地面下 放的是滿滿的石油
真是刺激喔

聽著這邊的員工跟我說石油的運送過程
其實很多東西是有聽沒有董
因為都是很工科的東西
不過  讓我開了眼界倒是真的
沒想到 原來我們隨便腳踩的地面下
就有數不清的油管 在輸送石油

後幾天  我真的到會計組報到了
專業實習正式展開
一開始教我的前輩再說什麼
我真是有點一個頭兩個大
但己天下來
我已經比較掌握到重點跟訣竅
其實會計的工作並不難
他只需要基本借貸觀念而已
目前為止啦
然後就是工作細項比較多
需要很仔細  很細心的注意每個文件
就這樣吧
這幾天 我已經可以幫忙前輩審核一些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