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聽廣播這件事
這年頭阿
聽廣播的人真是越來越少了
我週遭朋友有再聽廣播的
真是用手指頭就數的出來
難怪之前中廣要關閉換人做老闆

我開始聽廣播是從國中吧
有個節目叫KISS RADIO 
現在還有
只是那時候我常聽的主持人-- KK彭偉華
已經沒再做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他
那時候聽他的聲音一直覺得好像張衛健喔
張衛健當時有演個韋小寶  粉紅說

之後發現了HIT FM
就完全成了他的忠實歌迷
不過早期HIT FM都是歌播比較多
現在 廣告變好多
讓我都很想轉台

介紹幾個我比較喜歡的節目
平日六點到八點  中廣流行網  萬芳主持
平日十點到十二點  HIT FM  Christine主持
假日下午我都聽 中廣  
因為覺得HIT FM那時段的的節目很吵
而且播的歌都比較芭樂

其實說是喜歡的節目
但幾乎每個節目我都會聽
因為只要我一回家 或坐車 或沒事做的時候
就一定會開啟廣播
只是在喜歡的節目裡
總是比較能聽到一些讓人興奮的歌曲

我覺得阿   聽廣播最大的好處
就是可以在沒電視的情況下
還能聽到最新 最流行的歌曲
而且有很多節目都會介紹一些風格很不同於一般流行歌的歌曲
像是萬芳那個節目
我聽過她介紹一首完全用口哨吹出的完整歌曲
很可怕

不過廣播也有個壞處
就是如果中途聽到一首喜歡的歌
想知道那首歌是什麼歌名 是誰唱的
都要很仔細聽DJ介紹
因為她只講一次  且一下就過了
要再聽到那首歌又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