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好了

我的電腦

搞了將近兩個禮拜

算是完全好了

我的電腦後來是直接拿給我的電腦品牌X碩修理

他有個皇家俱樂部 

就是他的全省維修站

他會幫你做檢查  是完全免費的

他們生意真的不錯ㄝ

去那邊維修還要抽號碼牌排隊

就像去銀行郵局那樣

我前鎮子拿去 他們剛好有個電腦健檢活動

除了幫我的電腦直接重灌外  還幫我清我PC的風扇...

真是不錯

不過有個缺點是

他們只灌windows XP 

我最急迫需要的office反而沒灌

他們說是因為版權問題不會灌

所以我後來還是到處去借office

弄好後呢
 基本的打字  上網都沒問題了

但還有個不方便的地方

就是我沒辦法使用live MSN

因為我的XP版本太舊

但可以上網就簡單的了

我去微軟的網站

他有個下載更新的地方會直接偵測你的電腦做更新

所以  ok

經過一次

我還是深深覺得

電腦真是個難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