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韓國之旅終於去成啦!

韓國有比我預期好玩一點喔

大概是我之前對他印象太差吧

 

韓國之旅Day1

從台灣出發  班機還延遲40分鐘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的班機是從日本飛過來的

而日本正在暴風雪  所以 delay

好在韓國天氣還不錯 

不然聽說有下大雪的話 

很多行程都會取消 只能窩在飯店了

 

坐在飛機上 其實還不太有出去玩的感覺 

等到真的要降落仁川機場

看到整個機場滿地白雪 

才一整個興奮起來

~我終於來到個很會下雪的韓國了
  

 

去韓國之前  就聽人家說  現在韓國超級冷   我們去的前幾天首爾還下大雪

讓我一直很怕會冷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一出機場....零下十幾度.....好像.....也沒這麼冷嘛

雖然隨便說話就吐白煙

但是 我穿衛生衣 套頭 毛衣+羽絨外套 就很ok

當然 毛帽跟手套還是戴著比較好

我本來想說沒有很冷 把手套拿下來照相 

結果大概五分鐘吧 手都凍僵了

手套又重回我的懷抱

而且比起基隆的冷 我覺得韓國的冷我反而比較能忍受

基隆的冷 可以讓你冷到骨子裡
而韓國的冷 是冷在表皮 像四肢

我大概被基隆訓練的強壯了一點吧

 

出機場吃完人參雞晚餐 我們去了觀光客必去的清溪川&東大門

清溪川很漂亮
  

但東大門   實在沒項傳聞中的那麼好逛

東西沒有特別便宜  樣式也都跟台灣差不多

我就沒買什麼東西了

不過在那邊我有吃到辣炒年糕喔


~我都不知道

在零下十幾度的天氣裡吃辣炒年糕實在是有夠........啦!

就像 你吃了一口很辣的辣椒 再喝一大口超冰涼的冰紅茶那種感覺

實在是...太妙了

難怪韓國人愛吃辣 原來是這個道理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