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
我換了家語文補習班
之前上了約一年半的日文
我覺得   自己還是跟日文當不了好朋友
我決定   重回英文的懷抱
畢竟英文   是個讓我可以出國玩的更盡興的好夥伴
而且 我的英文程度 真的逐漸走下坡

我最近換到大X美語
一開始我挑了好幾間 都去問問看課程 收費....
有的太貴 有的服務態度又很差   
最後 只有大X美語剛好價錢ok課程ok服務態度也很ok
這禮拜上了兩次課
我覺得 真的還不賴
因為他的會話課 
是可以學到東西   且真的會讓你一直說
真的有符合我想練talking的需求
因為這種上課方式 所以每次時間都一下就過去了
好久沒有上課上得這麼開心了
Practice English~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