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飛峇里島原來要5小時阿
我是收到旅行社的行程表仔細看時間才發現的
一直以為峇里島就像日本一樣在隔壁說
那在飛機上的5小時要幹嘛呢
我一邊看飛機上電影
一邊跟身旁暈機的厲害的旅伴Lika說話
(終於發現有人比我還會暈車暈船暈機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沒這麼弱了)
一邊.....哈哈.....塗著我的指甲油
坐我附近的人或空姐可能都覺得很怪吧  
這個在飛機上塗指甲油的女人
還是塗大紅色的 不知道是怎樣
哎呀 沒辦法阿 
誓言要到峇里島放縱自己+總愛臨時抱佛腳的我
前天就收東西收太晚   沒時間擦嘛


一下飛機   就有濃濃的峇里島風飄出
不管是機場建築  裝飾  還有幾個峇里島男子在一旁彈奏峇里島傳統樂器
真的好峇里島喔

還沒去峇里島之前就看了很多網誌說峇里島的海關速度超慢
一兩個小時算正常
結果 哈哈   我們這團算蠻幸運的
從過海關到拿行李出關 大概只花一個小時左右
連當地導遊Anna都說我們實在太lucky了
好兆頭!好兆頭!哈~

我們到巴里島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so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只有到金芭蘭海灘吃海鮮燒烤
沒錯!就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金巴蘭海鮮燒烤
之前看浩子翔起在金巴蘭看日出 吃晚餐 真是覺得太幸福了
終於可以去體驗一下
結果 真的也是還不錯 白白的沙灘 (看Lika這麼開心)  


很有設計感的餐廳 (好喜歡頭上那些燈具)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所以沒看到夕陽   不然應該會更有fu
而這邊的食物嘛


從順時針方向開始說起
左前方的巴里島特產Bintan啤酒粉好喝   有推
左邊是白飯 可以用上面黑黑的椰子殼挖飯    不會像泰國飯一樣硬硬的   也還ok
再左邊白色那碗裝的是清水    讓我們洗手用的
最推的是右邊那碗空心菜  很泰式口味  我跟Lika都很推
以上 都是可以無限續喝續吃的
聽說就有其他團員兩個人吃了三四碗空心菜

至於最重要的那盤海鮮燒烤嘛
上面的蚌蛤 沙嗲 龍蝦都還ok
其他螃蟹阿 好像還有埋在螃蟹下面的一堆忘了什麼海鮮  
我吃到最後真的都不知道在吃什麼
有的要撥一堆殼的 我嫌麻煩也都送一半給Lika了
這一頓下來我換算成台幣好像要750元左右 
好像有點......
還好是含在旅費裡    比較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而且吃到後來我發現
在室外吃飯他只有點個蠟燭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


是很有情調啦 
但那盤海鮮.....你知道自己在吃的是什麼嗎
我吃到後來真的是都亂塞進嘴巴 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了
所以下次如果有人要來  建議早點吃飯   
或是乾脆進那個有設計感的餐廳裡吃還好一點


吃完飯我們就進villa啦
我們住的是DEDARI VILLA
這間villa不是很大
但該有的廚房 泳池....都有
我跟Lika兩個鄉巴佬第一次住到villa
一直覺得這間還不錯
導遊跟我們一起進來順便查房時 我們還興奮得大叫
不過隔天跟其他團員聊天時
有人就覺得這間villa不太好
說浴室一直有個怪味  
而且跟他幾年前住過的villa相比真是差太多了
還好我跟Lika這間都沒怪味
而且也沒住過其他間 無從比較
反正出來了 就...隨遇而安嘛

這天晚上的最重要的活動
也是本次旅程最重要的任務 即將登場啦
我要去游泳了 還是脫光光的裸泳
哈 以前看過不知道哪一齣戲裡有裸泳的片段
就一直想試試裸泳的感覺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而跟我一起裸泳的 也是膽子無限大的Lika小姐
游完後覺得
恩~很爽快的感覺    完全沒有束縛   
也不用擔心泳衣掉下來或什麼大不大小不小的
沒嘗試過的朋友們 一起來裸泳ㄅ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