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跑去參加了公司了游泳比賽
突然發現 會游泳又會換氣的人好像真的不多
突然覺得自己也有點厲害
但去比賽完
也默默的印證了一件事
我果然是....姿勢100分   但速度50分
回來還全身痠痛 手部還抽筋了一陣子
我果然還是適合悠閒的慢游阿

游泳比賽的場地是標準的50M
但一邊深度1.2M一邊3M
本來我不以為意    想說越深越好阿   浮力比較夠   比較好游ㄅ
但開始游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從1.2M游到3M   越游越深
我邊游邊害怕了起來
也不知道再怕什麼
我又不是不會游泳 體力也都還夠 不會支撐不到岸邊阿
事後想一想  
應該是..........懼高症
沒錯    就是懼高症
3M大概有一樓半高吧
想像一下 自己一直浮在一樓半高的空中
真的很恐怖
而且那時候還是游自己不太擅長的蛙式
速度很慢 腳步很用力踢還是覺得怎麼離岸邊還這麼遠    真是超尷尬的

比賽完了 就到頒獎時間囉
我個人賽的部分 當然是沒得獎
不過團體賽有貢獻一些分數
我們事業部就拿到總成績第三名
但........獎品竟只是一人發幾條白人牙膏
好空虛喔    我游的這麼辛苦 還被懼高症嚇個半死
竟然只換來幾條牙膏
默默在心底決定
下次再叫我參加 我還是精神與他們同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