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班堡後

我們往法蘭克福的方向前進

其中一段還上了德國無限速的高速公路ㄝ   酷!!

坐在遊覽車上是沒啥感覺車速有變

但車窗外面的很多車輛倒都是 咻!咻!咻!  

呼 嘯 而 過 ~

是說雖然無限速   但聽導遊說這條公路的車禍發生率也沒特別高

可能因為大家都知道無限速    所以更小心ㄅ

像我這種技術不好的駕駛應該就自動往慢車道移動了

 

到法蘭克福後我們先去最後的兩個景點:羅馬廣場&采爾購物區  

本來以為采爾〝購物區〞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逛可以買

但原來那邊大多是賣些生活用品

像一些廚房用具或是擺飾用品等等

喔對   像雙人牌專賣店這邊就有

因為我們到法蘭克福的時間太晚    這邊又冷

大家都是隨便逛逛就上車準備去吃飯了

羅馬廣場是在幹嘛      我真的是沒啥印象了

 

是說我們踏上德國的領土開始就一直看到很多好車

BMW跟賓士的計程車是滿街跑

聽導遊說一方面是這邊買這些車比較便宜    一方面是政府有補助

所以很多人都會開好車    順便提高載客率    

真是項不錯的政策ㄝ

其他像法拉利跑車也常常從眼前晃過去    還一堆我從沒看過的牌子

有的連我這個略微懂車的小弟都沒看過

愛車族來到這個城市應該要瘋了ㄅ

下面這張也是很隨便就停我們餐廳門口的重機

真的停的不是普通隨便!!

 

這天晚餐我們吃了令人懷念的中日式的buffet

回遊覽車的路上我們走了一小段路

因為是在鬧區    所以店家很多

我邊走邊看著店家的櫥窗

突然有家店的櫥窗弄得跟百貨公司的一樣大而明亮    

但裡面的東西怎麼..........

櫥窗裡有性感睡衣   恩恩~ 這沒什麼

旁邊那是........按X棒ㄝ  還有各種不同的造型  

另外旁邊還有其他不同的情趣用品竟然都大辣辣的擺在櫥窗

還真是......開放ㄝ    果然是國外

不過這間店的感覺比較不像台灣都用粉紅色或蕾絲那種看起來就很A的裝飾  

這家店的擺飾是全白的背景    看起來就很乾淨    

阿    就像一般的運動器材店的感覺

這是間健康的店家     大家不要想歪了喔

 

回到飯店check in後

我們的Lucia導遊真的蠻好的

她知道大家這幾天戰利品都是滿滿滿

怕大家隔天行李超重    要被罰錢

她就用她的〝黃金右手〞來幫我們秤重

每件行李都提一次ㄝ    真是辛苦她了

不過應該也只有像她這種四處流浪的導遊才有黃金右手

一般導遊    應該就叫你自己看著辦ㄅ

而且她秤完重     還告訴大家    

因為隔天一早到機場要寄行李又要退稅可能會很忙很亂

so大家的行李跟退稅資料都要先準備好

她會先留在大廳這邊一陣子   幫大家檢查退稅單等資料看有沒有遺漏   

真是個不錯的導遊ㄝ

 

  

 晚上我們住Sheraton Congress Hotel

是間還蠻有規模的商務旅館

飯店房間跟設施與一般商務飯店是差不多

不過這邊有個服務讓我覺得這間飯店粉用心

就是第二天一大早我們準備出發的時候

我看到要出飯店門口的地方擺了毛巾跟地圖

一開始我沒看懂    後來仔細瞧才發現

哇~是慢跑的路線圖ㄝ   如上圖

告訴房客   如果你要慢跑   可以從哪裡跑到哪裡

我住過這麼多飯店還沒有一間有這種服務    

真是太sweet了

 

 

◎ 奧捷。遊 其他相片:http://lalalacat.pixnet.net/album/lis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