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哈萊茵鹽洞體驗→休息站午餐→庫倫諾夫→中式晚餐

這天的行程比較簡單
早上是到哈萊茵的鹽洞探險
鹽以前在在東歐這種內陸國家是很珍貴的物品   有「白金」之稱
我們參觀的鹽洞就在哈萊茵的山上
我們從天氣不錯的平地上山 
一路從綠油油一片看到雪茫茫的一片
上面那張就是隨機在車上照到的 真是好美
車開著開著 我們突然發現
外面又飄起白雪了
而且雪好像................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我們看著雪越來越大是越來越興奮
(畢竟這輩子還沒看過下大雪阿)
但導遊說在她旁邊的司機臉是越來越臭
下雪不好開車阿!  而且我們還在往山上開

到達目的地後雪也還是這麼大ㄝ  超興奮的
大家幾乎都用衝的下車  怕晚了就沒下雪了
看下面這張  應該看的出來雪蠻大的ㄅ

我們來的比較早  鹽洞這邊還沒什麼遊客 
整個白雪靄靄  隨便拍隨便美啦


這張很好笑  
本來我媽怕會檔到我弟的鏡頭要站到他旁邊一起照
結果我媽在我弟面前走來走去竟然完全都沒檔到我弟
我在鏡頭前面看就像小矮人在巨人面前走來走去的樣子
所以我就說 
那就還是站前面ㄅ  不用橋位子啦

下雪真的很容易讓人興奮



照滿意了就準備近鹽洞囉
入口就是下面這一棟


進鹽洞參觀體驗要先換礦工服 有分size
下面這就是我們換完裝的樣子
我弟一直覺得他穿這個很帥
ㄘㄟˊ~



換完衣服 就要坐下面這個小托車進鹽洞囉
速度還頗快的哩



進鹽洞後有位外國人就開始介紹鹽洞的歷史阿、以前礦工的工作情形
像下面這個就是以前礦工在鹽洞裡工作的樣子
看了真的覺得有點可怕
在這小小的地道裡工作一整天  還每天  
如果是我應該要悶壞了ㄅ
不知道會不會得幽閉恐懼症






這條礦坑範圍從奧地利延伸到德國
我們在礦坑底下僅跨一步就從奧地利走到德國了


在鹽洞我們也體驗了礦坑的木製溜滑梯
2~3個人抱在一起由上往下溜
沒有綁繩子或什麼安全配備就這樣往下溜真的覺得有點恐懼
不過反正都來了  就上了


溜下去速度真的還蠻快的
其實還來不及反應就到了
如果來了玩一玩是還蠻令人印象深刻的體驗
不過不敢玩也沒關係  
溜滑梯旁邊有樓梯  用走的下去也是沒問題低

這邊可以嘗嘗90還100度鹽水的味道(我忘了)
真是......有夠鹹的


鹽洞真的......好窄喔!


參觀完鹽洞會送一小罐鹽巴當紀念品
然後再坐這個小托車出去囉~


哇~出來空氣真好
還是白茫茫的一片
趁機會多照幾張  然後就要跟這邊say goodbye了
我們下山的時候其實就沒在下雪了說  平地天氣好的不得了
真的是因為山上比較冷才下雪ㄝ
我們真的很lucky縮
該看的都看到了


下山後我們先去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  吃自己
地點就在像昨天一樣的休息站
不過花樣太多  真的要選的時候還真不知該吃什麼
而且雖然每道菜前面都有價位  但不知道分量到底多大
有外國人一次拿一份 也有人每樣菜都拿了一點  
那這價錢都要怎麼算  好怪喔
後來我們就隨興了  
看得懂的就看  看不懂的想吃也拿了
反正後來我們就拿了下面幾樣
首先這是豬肉千層麵  11.5歐元(結帳了才發現......唉呦 好貴喔
這個看起來賣相很好ㄏㄛ  而且感覺就可以吃很飽
有很多其他道菜感覺份量都一點點 在這麼冷的天氣  活動量又這麼大  哪吃的飽阿
所以我們就選了這個
結果...........夭壽  超鹹的
這邊的鹽是不用錢的嗎 
這麼盡情揮灑

然後是燻鮭魚三明治1.65歐元  
這個是我媽挑的  本來我是沒啥興趣的  
因為每天早餐都是麵包類的  我對麵包類的就興趣缺缺
沒想到  還不錯吃說
而且鮭魚很新鮮
不會像台灣的休息站  飯菜都乾乾的


再來下面的照片最上面的義大利麵4.87歐元 
這個麵軟硬度是還ok 但肉醬也是鹹阿
左上角的不知明湯品4.25歐元 一樣 鹹啦
雞腿4.20歐元  還可以  至少不會太鹹
可樂3.30歐元  還好它就是一般的可樂

吃這頓餐真是有點痛苦
吃了千層麵太鹹想說要喝個湯緩和一下
結果湯也一樣鹹
在想說要吃個義大利麵換換口味
結果肉醬一樣也是鹹
只有一下就被掃光的可樂 雞腿跟三明治解救得了我們麻痺的味蕾
下次還是乖乖的吃三明治好了
賣相佳果然就只是賣相佳而已



◎ 奧捷。遊 其他相片:http://lalalacat.pixnet.net/album/lis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