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自己一人到台北玩了
感覺特別開心
就是有一種度假的感覺
其他公事完全都不要想 不要擔心
真好

這次我去的第一站~當代藝術館
那邊真的很不錯
展的東西還蠻特別的
門票也有很不一樣的設計
拿到總覺得特別開心
尤其是當我看完展覽出來發現
那時才進去的人拿到的門票竟然是一張普通的白紙門票時^^

第二站~天母
一直聽人家說天母天母
但從來沒去過
印象中一直覺得天母就是薔薇之戀裡的高級住宅區那樣
沒想到去了以後才發現
原來那邊還是有屈成式等普通的商店
只是外國人多了一點
蒜是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吧
去那邊

第三站~師大夜市
很久沒去了
上次去好像是一兩年前吧
那邊改變好多喔
連魯味的販賣形式都變了
那邊也多了好多吃的
我跟文君去吃了一個泰式烤肉
哇 讚 好吃
呵呵 吃到好吃的就特別開心
所以我還亂買了很多東西
彷彿平常的省吃儉用都是為了今天似的
不過真的很難得
平常在台中也沒什麼時間這樣逛
這樣悠閒的散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