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台北行PART2
去台北的第一天晚上我們一直在想
到底要去哪呢
淡水 但去過好幾次了
想去漁人碼頭跟八里
但玟君不敢也不是很想坐船
鶯歌 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聊
好像就是欣賞陶器跟一條老街
所以 經過我們的討論
還是去很久沒去的九份吧
一大早 其實也不早了
我們九點多十點才出發
在火車上很幸運的媒什麼人 有位子坐
第一次到瑞芳車站
坐著爬坡的公車
頭都暈暈的
還好一下就到了
在九份吃了奇怪的紅槽肉圓跟豆干包
豆干包是很妙的東西
有點像阿給
是一塊豆干包肉 在抹上丸子的醬做成的
第一次吃到 真的還蠻妙的

下午逛的差不多我們去排隊等公車
本來要去基隆夜市的 但實在是有點累
而且又在下雨
所以就先回台北休息了
在我們排隊的過程中阿
有個東吳的男生很妙
他排在我們後面
一直跟一些想插隊的阿婆告誡
台語說的溜的不得了
真是夠厲害的
不過他一直堅持要做XX號公車
等的超久的
我們都上車了
他還是堅持非XX號公車不坐
他可憐的東吳同學 辛苦了
世界真是什麼人都有阿

第三天我跟小蕃到台龍手創館去逛逛
我們先去微風地美食街吃飯
剛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好奇的我們當然是跟隨潮流啦
廳後面的阿伯說原來是那家電前一天上過電視阿
我們也跑去吃吃看
是還不賴啦
只是覺得 應該沒好吃到要排成這樣
意外的來囉
我們一邊吃 一邊看到 巫啟賢
我這個年紀的人應該都還知道吧
至少我跟小蕃都知道
他跟他老婆 小孩一起來吃飯
也是吃那家很多人排隊的那家喔
他本人阿 感覺還蠻親切的
是個愛小孩的好罷罷
跟電視上長的一模一樣呢

後來吃飽 我們就去逛台龍手創館
那邊怪怪的東西好多喔
看都看不玩
每樣都很仔細看阿
會眼睛脫窗ㄌㄟ
不過 呵呵
有趣的又來了
小蕃看到一半
有人走到他旁邊要看一樣的產品
是牛爾喔
那位美容大師
不知道他會不會知名度比較小
但在美容界 它可是鈔厲害的ㄌㄟ
因為我之前有再看電視 他都有上墊是示範化妝
所以我就認識他
他本人感覺比較矮小 但皮膚就是一個很好
真令人羨慕
這一天我過的比較悠閒
去喝喝咖啡 逛逛怪東西
然後才回台中
算是結束三天的旅程

偶爾出去玩真的很不錯
把一些平常的瑣事 正事都先暫放一旁
給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充充電真的不錯呢
不過別衝過頭就好了
像我這三天真是把一年份的路都走完了呢
下次去玩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總覺得 有一大堆是在等著我去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