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東海大學
這是我第一次真的當遊客去看看東海的樣貌
以前玩營隊去過一次
但根本沒時間好好欣賞
之後不知為何
也都只是路過 沒進去
前幾天終於跟小寧寧一起去了

東海真是大 又很有味道
好多建築都很古色古香
也很有日式建築的味道
在這邊上課的學生真好
我也看到了東海著名的教堂
不能進去
不過真是個還不賴的教堂
東海真的很大
我們走了一圈就在喊腳酸了
年紀大了果真不一樣阿

晚上我們到東海後面的夜市吃飯
我忘了小寧寧吃什麼了
但我一直記得自己吃了個超大的雞排堡
真是嚇到我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老板拿錯食物給我了ㄌㄟ
真佩服自己能把她吃完

最後我在小寧寧回車站時
不小心 沒遵守交通號誌
被開了一張罰單
哇 我第一次被開罰單ㄝ
其實興奮多過於擔心
因為第一次被開罰單ㄝ
而且本來就是我不對 也沒有罰很多錢
沒什麼好爭辯的
值得紀念的一天

好久沒跟小寧寧出玩玩了
上次出來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下次在出來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那天真的是很不賴
小寧寧不要又感動到哭了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