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風

唱:張鎬哲

翻開陳舊的往事 看見一身滄桑 走到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異鄉風吹得太狂 我感到有點涼

我在鄉愁裡跌倒 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

最近很自然的又亨起了這首歌
一直覺得這首歌唱的很有感覺
記得這首個是好久以前的一部連戲劇的主題曲
劇情好像是在演學校的故事
我記得方文琳 寇世勳是演老師
還有屈中恆飾演學生
其他人我就不太記得了
畢竟是小學還是更小的時候看的
真的既不太起來了
但...一直記得
這是一部很有感情的戲
配上它的主題曲
一整個讚
現在很少有這種戲了
真是懷念
我問到目前為止
還沒人看過這一部戲
真是奇怪
大家小時候都在做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