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機會下
看了這部戲
一開始看是因為導演是蔡岳勳
還有原著是侯文詠
他們的作品 總是很能牽動人心
那天真的是偶然轉電視轉到
還剛好是第一集
真是命中注定我要看到他阿
之前也看過類似的日劇
像松島菜菜子演的那一部跟唐澤壽明演的那一部
兩部我都忘了名字
不過 都很棒
我想 白色巨塔應該也不會讓我失望才對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很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就很喜歡看醫院的故事
或許是因為那是個自己從沒機會踏入的世界吧
也或許 是我潛在那顆想救人的心發揮作用了
記得護士 還曾經是我的夢想呢
不過讀了第一類組 加上想到要看器官
我就投降了
如果我看了 大概會一直做惡夢吧
那種被器官追趕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