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舞十七: 情迷哈瓦那   Dirty Dancing: Havana Nights



在1958年的哈瓦那,
一名十七歲美國少女"凱蒂"在革命前夕與父母親一同移居古巴
在那兒,她遇見了才華洋溢熱力四射的舞者"賈維爾"
鼓勵她發揮舞蹈潛能朝夢想邁進,
但就在舉家準備搬回美國時,
凱蒂猶豫不決是該繼續待在父母身旁或是留下來與賈維爾共舞?

========================================================


看這部戲本來是不抱太大希望的但還是很想看看戲中舞蹈的畫面
因為之前看「來跳舞吧」覺得有點失望
那部戲有舞蹈  但不是我要的那種
那時  我也講不出我要的是什麼

但一看這部戲
我知道了,就是戲中的熱情、奔放
這部電影是以舞蹈貫穿整齣戲的
它結合了國飆舞、非洲XX舞、凌波舞等各種舞蹈
他追其的是自然跟隨音樂擺動的舞蹈
不用在意形式、規則
最重要的是  要拋開理性
完全展現自我
且電影配月結合了很多傳統古巴是樂風及現代嘻哈等樂風
真的是邊看邊想跟著跳舞呢

看完一整個超high的

這部戲也是改編自真人真事
那位真人 就是這部戲的製片兼編舞  瓊安
她本身就是位很厲害的舞蹈家
她在劇種也有客串舞蹈的演出喔
可惜在現實中
她還是離開哈瓦納
跟隨父母回美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