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都窩在圖書館唸書
唸不下去之餘
索性就找找架上滿滿的書
「大醫院小醫師」侯文詠  吸引了我的目光
好幾年前看了一本他的書
記得還蠻幽默風趣的
在這個唸不下書的下午
索性就把這本拿起來啃
讀完一本  食不滋味
看到旁邊另一本
「親愛的老婆2」
再拿起來翻翻
呵呵   還蠻有趣的
不知不覺我就一口氣看完了它
欲罷不能

這本書給我的想法比較多
首先  侯文詠真的是個頗幽默風趣的人
當然 他也是個聰明又努力的人
雖然他老婆一開始覺得他「好臭屁、好醜、好討厭」

再來  人生中真的需要  也必須多點幽默
不只是他形容的婚姻  在很多人生道路上都是必須的

看完他地這本書 突然讓我明瞭
為什麼有很多我們看起來很不搭的夫妻 是夫妻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每個人總有些能吸引人的特質
只在於那個發現你的人出現了沒
或許我該改改我看男人的眼光了

最後  人生一定要有夢想
為夢想而活  才會有意義  也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