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次  一位女性朋友跟我哭訴
說誰說了什麼什麼 傷害了她
或是她最近遇到其他什麼事
讓她超生氣的
我每次聽完
總是先安慰她兩句
就開始說
我覺得他是因為怎樣怎樣所以才會這樣說話
ㄚ你也應該要怎樣怎樣怎樣

不久後得幾天 偶然又聊到這麼話題
她就跟我說   跟我哭訴總是得不太到安慰
有時聽一聽反而更生氣
那時  我真的不太懂意思
只是想著  我不會安慰人倒是真的


最近看了資深媒體人王偉忠上節目
他說到男人對女人的看法
講到女人生氣這一點  他說了
永遠不要在女人生氣的時候跟她爭
也不要跟他講一大堆道理
因為他要的只是大吐特吐苦水
講完了女人自然就好了
而男人為什麼總會跟女人吵架呢
因為男人總愛在女人生氣時
又分析了一大堆道理

前幾天再看侯文詠的書也說到了這一點
永遠別在女人生氣時  又跟他分析一堆有的沒的


阿....我懂了
原來  我都是在扮演男人的角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