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畢業一個禮拜了
現在才發表感言好像有點晚ㄏㄛ
不過該紀錄的還是要記錄下來

畢業前  如以往對待學長姐般被學妹對待
家族送舊  
第一次見到大一學妹
看到越來越漂亮的大三大二學妹
跟大一感覺差不多但卻已經學生會長卸任的大三學弟
那天....收到香香的綠茶化妝組
跟平常很少說話的chad聊天
吃了一直想去試試的核果
很多驚喜的一天
謝謝學弟妹


社團送舊
先去了學生生涯的最後一次故鄉
晚上的送舊
從一開始的冷場
學弟妹的影片播放
猜歌遊戲
到最後的畢業感言發表
少了點驚喜   多了點不捨
謝謝幾個學長來捧場
謝謝學弟妹在百忙之中還準備了節目
我算是在管研長大的孩子吧
看著管研從興旺到人才凋零
心中感觸真的很大
尤其是看到一些學弟妹
在辦活動的態度  
讓我不免有些許失望 與擔憂
現任社長應該能寄託吧
在他身上  
我看到了往常的企圖心 責任心與所謂的大將之風
但願未來哪天我再回到社上
能再看到以往的榮景
祝福管研社的大家~


畢業典禮
是很無趣的
但事前的茶會
以及進場前的所有活動都比想像中熱鬧  有趣
每個人都拼命照相
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留下紀錄
老爸來時  也一直叫我拍照
是位我留下回憶
也是為他自己完成心願吧
完成他沒穿過學士袍的心願
他最後還穿我的學士袍照相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