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畢業典禮後兩天我就剪掉了
一直在燙捲與剪短髮之間猶豫不決
後來  
想說要告別學生生活
做另外一個開始
就 喀ㄘ喀ㄘ   剪掉了
剪的時候   
老實說真的沒有很多不捨
只是一直覺得很興奮 又擔心
怕理髮師不明瞭我想要的是哪種頭
因為他竟然不知道桂侖美跟孫正華
好險最後HEBE名氣夠大   
理髮師還知道
不然我真的要帶假髮見人了


剪完真的超興奮又開心的說
人家說換個髮型 心情都不一樣了
真的ㄝ   覺得世界都不一樣了
下次要來換個什麼髮型呢

剪完頭髮後好多人都被我嚇到喔
哈哈  我最愛嚇人了
大家的評語都還不錯
不過本來我以為會看起來比較年輕
但很多人都說看起來比較成熟說
我在翻翻以前我大一的照片
其實髮型只差一點點
但剪完的感覺卻很不一樣
臉還是一樣那一個
真的是四年的經歷改變了整個人的感覺吧
我倒是蠻喜歡這種改變的


對了 我聽到一個評語最有趣
我房東看到我的頭說
恩 短髮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你長髮
看起來比較更有氣質
而且重點是
長髮比較能吸引男人喔~
原來上海女人真的比較會注意怎嚜吸引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