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阿  
都還沒有說到飯店怎樣
這四天的飯店呢
可用"漸入佳境"來形容
第一天住的真是.......粉誇張
房間小到就只有一張床跟一條人可以走的走道
就像那種背包客在住的旅館
洗手間的洗手檯還有破洞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囧
可能因為飯店在市區ㄅ
是哪間我就不說了  
反正飯店名字裡有個Royal的

後兩天就好一點
我最滿意的是最後一天住在環球影城的飯店
京阪USJ TOWER (KEIHAN UNIVERSAL TOWER)
這間怎麼好呢
房間真的是普普啦
日本的飯店都不用想房間會大到哪裡去
不過她好在飯店就在地鐵站跟環球影城旁邊
走路到這兩個地方都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你說快不快
而最讓我驚喜的呢
是我在最後一天玩完環球影城
買戰利品買到店家都在等我關門後
又跟我家親友們炫耀完戰利品後
突然想到導遊說有送溫泉券
就在飯店頂樓泡
哎呀 說到泡溫泉 當然要go啦~
我家的親友們ㄚ 真是戰鬥力不足
一個一個都說太累不想動
我就只好自己去啦
錢都花了當然要享受一下
也還好
我有去
那邊泡湯的風景真是超美的
因為泡湯的地方在頂樓  
泡湯池又做透明玻璃
直接就能看到大阪的夜景
配上暖暖的溫泉
真是太蘇福啦~

泡一陣子後我起來換衣服
飯店也好貼心喔
除了一般我們看到的吹風機 棉花棒等有準備
還有準備化妝水跟乳液ㄝ
還是資生堂的喔
真是太貼心了

最後我整裝完畢出來
剛好看到溫泉外設的桌椅區有空位
我就坐在那邊休息一下  
看看夜景
一樣的透明玻璃
配上飯店提供的涼涼茶水
真是超舒服的
還好我有上來泡ㄝ
大推


============================================================================================

這次去日本
又看到不一樣的日本景色了
雖然來過日本很多次
但每次來都能看到新東西   有新感受
真的是很適合旅行的一個國家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