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了  傳說中的IKEA
以前在中部看到IKEA的廣告 DM就一直很想去看看
因為那邊都有賣一些怪怪的東西  
或是設計很特別的架家飾用品
前幾個禮拜終於跑去了
我是去IKEA環亞店
那邊的東西 真的會讓人有好想買房子 佈置房子的衝動
尤其它直接設計很多不同風味的一間房間 或一間客廳
不只裡面的傢俱他有在賣
連裡面的藝術品 一些畫  他都有再賣
就是要讓你家從頭美到腳就對了啦
趣那邊真的不能帶太多錢
不然真的會蠻慘烈的

我也有品嚐很多人推荐的瑞典餐廳
他是附設在IKEA裡的自助式餐廳
我覺得算是所有賣場裡面我最喜歡的餐廳吧
比較乾淨 明亮 也不會有油煙
大家都還蠻守秩序的
而且重點是  
那邊的餐點店簡餐店的餐  但價格卻很平價
這也是很多人推荐的重大原因ㄓㄧ吧
我跟朋友吃了咖哩起司豬排、檸檬雞腿還有肉丸
點肉丸也會附一半薯條
飲料另外點 但無限暢飲
東西都還不錯吃
只是吃到半路會覺得餐點很乾
要一直喝飲料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整體評價是還不錯的
逛累了也可以坐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