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
有人快六十歲了
卻不會開車  騎摩托車 甚至是腳踏車
我最近發現我其中一位同事就是這樣
因為她從小就是爸媽載在好好的
他又很早結婚
婚後就換先生載
所以他從來都不用自己騎車或開車


以前  我總是認為
每個人都應該至少要會一種交通工具
這樣才能到處去或是自己掌握自己的行程
更重要的是    也才不會麻煩到別人
但聽到我同事這麼說
讓我覺得   她好幸福喔
我最近在想
應該是因為我是比較沒人載
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所以凡事都必須要自立更生吧
其實      什麼交通工具都不會  
也是一種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