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嬤八十幾歲
我的阿嬤很酷
阿嬤家吃完飯的碗
可以放到第二天早上在洗
只因為阿嬤說
〝我要看電視 沒空啦!〞

我的阿嬤國小都沒畢業
根本不識字
但每天都看電視看到十一二點才睡覺
每次我們回去
她都很專業的跟我們講解目前的時事
還不時在談話間迸出一堆我都不知道的政治人物
我的阿嬤非常跟的上潮流

我的阿嬤不識字
她可以每個禮拜自己就帶著阿公去大醫院看病
還連轉三科
連我老爸都搞不太清楚的轉科
我的阿嬤很會跟醫生護士裝熟

我的阿嬤不識字
她可以每天都能正確無誤的把自己跟阿公該吃的十幾種藥分類吃下
她可以很自在的走進大賣場買自己要的奶粉 餅乾 零食...
我的阿嬤非常勇敢



結論 .....

1.原來我愛看電視是隔代遺傳阿

2.想像阿嬤生活的模式
   就想像把自己丟到俄羅斯或韓國等國家生活吧

3.我的阿嬤比我還放的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