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雪嶽山→ 大關嶺餵羊→ Holiday Inn滑雪渡假村

雪嶽山是我蠻推薦的行程之一
那邊蠻美的   也很空曠 去那邊也是一整個悠閒
喜歡往大自然走的人可以去  那邊四季的景色都不同喔
不過從首爾到雪嶽山這邊要拉車大約三小時吧
有點遠    坐車其實有點累   
所以也有人不愛   覺得浪費時間
 

在雪嶽山終於讓我看到生平第一個大雪人了
跟我差不多身高ㄝ  有夠厲害
我後來下午滑玩雪 自己在一邊堆雪才發現
原來堆雪人很不容易ㄝ
因為我滑雪那邊雪太軟  
一堆高就散掉
能堆個蛋糕出來就要偷笑了
何況是上面那個大雪人
結論: 堆雪人也是要配合天時 地利 人合的


大關嶺餵羊真的就是去餵羊
連領隊都覺得這個點有點多此一舉
因為特地跑到大關嶺 只餵個羊 
比較沒有意思 又多浪費時間
到大關嶺如果多排的滑雪盆或其他體驗活動
會好很多  畢竟大關嶺可是個牧場呢!


下午的行程就是本次韓國行的重頭戲啦 滑雪
滑雪真不是件容易的事ㄝ
讓我來重頭說起
首先 必須先準備滑雪道具
從雪衣 雪褲 護目鏡開始
導遊會先帶你去租
雪衣雪褲其實自己帶防水褲子跟衣服就可以了
(雪衣雪褲一起租好像是W15,000)
我自己有帶  就租個護目鏡
本來我有帶太陽眼鏡 
但後來為了安全 還是租個護目鏡(W10,000)
後來滑完雪覺得 有租護目鏡真的比較好
因為滑雪會摔倒 帶太陽眼鏡 容易掉或傷到眼睛

這邊搞定後 就去拿雪鞋 雪橇 雪仗囉
在拿之前 要先量腳的大小 
每雙雪鞋會配同size的雪橇跟雪仗
所以 如果你跟朋友的size不同
就要小心不要拿錯別人的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辛苦的照相小弟在幫大家量腳丫


穿上雪鞋後 就拿著雪橇雪仗朝滑雪場前進囉
教練會先從雪鞋扣上雪橇開始教
光這個就搞了很久
因為會站不穩 亂晃
雪鞋又很重 感覺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ok之後呢 就開始滑啦
千萬不要以為 就滑下來就好啦 有什麼難的
錯了 真是太難了
初學者連爬上山 轉方向向下都很難
而且滑的時候不會控制方向 就亂撞亂撞
在初學者場地不斷聽到尖叫聲都很正常啦

我去滑了才發現 
原來我平衡感這麼差阿
同一段距離 我同事很順的一路滑到底
我竟然摔了三遍還沒到底
摔到第三遍我根本就乾脆賴在雪地上懶的起來了
連旁邊的小朋友都滑的比我好


滑雪阿 就像重新學走路
要不斷練習才會更穩 更順
對我這種不知道幾年才滑一次雪的人來說  
還是給他摔吧 哈


我們滑雪的場地是在Holiday Inn滑雪渡假村
Holiday Inn是間新落成 還未正式對外開放的渡假村
所以滑雪設備 房間等等都很新
雖然他不像龍平或鳳凰等渡假村那麼有知名度
但我很喜歡這邊 尤其是他的房間
不是很豪華 但感覺很簡單 溫馨
另外渡假村走廊的牆壁是以紅色系來設計
不像一般旅館是採米白 咖啡等單一色系
給人感覺很活潑 很熱情 青春洋溢
有surprise到我 讓我粉愛
  

看到這麼喜歡的房間 我和同事都拼命亂拍照
等到拍完照 洗完澡 整理完行李躺在床上
才發現 哎呀 只剩五個小時可以睡覺了
但說也奇怪
雖然感覺蠻累的 但一點都不想睡ㄝ 
精神還在滑完雪那種很興奮的狀態
我同事還說
他覺得腳上還有雪鞋穿在上面正在滑雪的感覺
真是中毒有夠深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