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景福宮→青瓦台→高麗人參專賣店→紫水晶專賣店→泡菜DIY+韓服寫真→彩妝訪→免稅店→亂打秀→7-luck賭場

這天行程真是超多的
所以我們這天早上的morning call時間是5點
哇賽~有夠早  我們從度假村出來要去旁邊餐廳吃飯 
天空都還是暗摸摸的
還看的到滿天星斗喔

吃完飯上車意外發現一件很誇張的事
我們昨天丟在遊覽車上的礦泉水
竟然......結冰了
這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吧  整瓶ㄝ


有其他團員說他放在車上的濕紙巾也整個結冰了

真是有夠誇張ㄝ
不知道前一天晚上到底是零下幾度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在後頭
我們在車上坐著坐著
等車開了一陣子後  
覺得 奇怪 怎麼還這麼冷(車上通常都會開暖氣的)
心想:恩~在忍一下好了   應該是早上血壓低   錯覺!  錯覺!
後來有同團的小朋友太冷   他們媽媽跑去問導遊
才知道 原來  暖器系統 結冰了
哇賽!真是暴誇張的
難怪車開途中一直覺得很冷
還不時感覺司機把車停下來
因為擋風玻璃也結冰了
司機跟照相小弟在努力把冰刮下來才能看到外面繼續開
喔~真的很難想像ㄏㄛ
在台灣 根本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雖然那天早上真的蠻冷的  
但我倒是蠻開心有這種新奇的經驗
而且後來司機好像拿出一種祕密武器弄一弄
暖器就漸漸恢復了  真是太妙了


這天的第一個景點是景福宮跟青瓦台
很觀光客的一個點
各國的觀光客都有
風景也不錯   去走走也還ok
之後去做泡菜就有點虛
就是聽聽老師介紹  
真正DIY的部分就是把醬料抹在白菜上包一包就算完成了
不過做泡菜這邊賣的泡菜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訂購泡菜
像小辣或是不辣之類的
要買泡菜可以在這邊買

然後......我.......終於穿到韓服了
之前看別人去韓國玩都有穿韓服
我就一直想試試看穿起來會變怎樣


結果  哈 有人說我穿這樣真的很韓國人
我在想 如果我就這樣走在路上  
別人大概也猜不出來我來來自哪裡吧


接下來的行程是亂打秀(NANTA)  
亂打秀是以普通廚具敲打出有節奏性的音樂配合誇張的表演者肢體為賣點
故事就是由幾個廚師煮飯開始
這個秀其實跟我好幾年前看國外一個表演團體有點像
(團體名稱我忘了  我高中的時候吧)
不過我看的秀是用廢棄物敲打出音樂
那個音樂性  節奏感更強    表演流程也更順暢
或許因為我看過那個
我就覺得亂打秀還好
不過亂打秀有一段是跟觀眾互動
我很喜歡   都笑到肚子痛
去看看還是不錯的


其他幾個購物景點還好我們行程趕  都只有待一下
因為除了免稅店跟彩妝店   其他點我們團買的人真是少
或許因為我們這團幾乎年輕人吧
比較不需要那些人參之類的
整團年紀最大的是導遊  哈

韓國買彩妝真的有比較便宜
不過還是要在台灣先做好功課  
例如 要買的產品一般原價跟拍賣網站上的定價都要先查好
因為我後來回台灣有發現
其實有的產品在韓國買是比原價便宜沒錯
但其實在一些拍賣網站上賣的價錢就跟韓國賣的價錢差不多
所以要去韓國血拼的人   就自己看著辦囉

阿對    我發現韓國的書局或是那種精品店好多很有設計感的小物
像是手機吊飾  便條紙  筆 杯子 耳機 餐桌墊,,,,,,超多的
喜歡有設計感物品或是從事設計類工作的人到那邊一定會覺得是天堂
很能激發靈感吧
我看到這麼堆有設計感的東西 但又不知道買回來幹嘛
真的都要瘋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