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南山公園→ N首爾塔→ 泰迪熊博物館→ 海鷗船→ 土產店

不知不覺就來到韓國行的最後一天
真是充滿了不捨阿
最後一天 吃跟住算起來都比前幾天好
像前天晚上我們住了個五星特一級飯店
這天早上吃飯店的buffet就很過癮
好多東西可以吃
可惜我早上都懶洋洋的 沒啥胃口

這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到南山公園
這邊我很喜歡
步道兩旁有很多樹木 植物 
在這邊散步能
讓人感覺很悠閒


南山公園往上坡走 就是N首爾塔
首爾塔一樓也就是泰迪熊博物館
所以 其實就是一整區
可以逛很久
首爾塔其實就跟一般東京鐵塔什麼差不多
不過塔頂的觀景台有把每個方位代表哪個國家設計個特色櫥窗
像這樣    我覺得很不錯


觀景台的下一層樓也有留言牆
你可以去跟店家購買小磁磚
上面寫上你想說的話 在貼上留言牆
還蠻特別的 用磁磚
像下面這個就是 粉可愛


喜歡泰迪熊的人到泰迪熊博物館應該會瘋掉吧
裡面真的滿滿滿的泰迪熊
各式各樣 各國的泰迪熊都有
本來我以為我好像很喜歡泰迪熊
但看到後來  好像有點麻痺了
原來 我也沒這麼喜歡泰迪熊嘛

這邊結束後就換下午的海鷗船行程囉
要坐海鷗船是到一個港口去搭大輪船
不是人走上輪船喔
是整部遊覽車開上大輪船
然後乘客可以到船邊拿蝦味鮮為海鷗
喔~ 一拿出蝦味鮮  海鷗是整群向你撲過來
還真是有點可怕
不過那時剛好是下午
可以看到夕陽   真的還蠻美的
ps 話說韓國的蝦味鮮跟台灣的味道還真是一樣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土產店了
本來我想去大採購一番
結果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買
因為那邊賣的東西都是很大包那種
應該是專門給觀光客帶伴手禮用的吧
我都只想買個一兩包 或小包裝就好 
那邊都沒有
像馬鈴薯泡麵    之前就聽說不錯吃
但土產店一次要買一箱20包
我一個人怎麼可能有辦法
何況還要扛回台灣 
只好就作罷
所以阿 如果有去韓國旅行的
有在超商看到零售小包裝的就要趕快買
才不會到最後一天才在搥心肝

最後  我想介紹一下我們的照相小弟
我們這團比較特別 有兩位照相小弟
下面那張就是正牌照像小弟
在下面那張是他的助理
 
照相小弟算是韓國政府要提供就業機會給民眾的政策
照相小弟的收入來源  
就是他們每天幫團員拍些照片  在最後一天賣給我們的費用
他們不會逼你  買或不買都很free
不過他們真的蠻辛苦的
每天吃飯都要幫我們夾很多小菜(韓國每一餐四五樣小菜是必備的)
還要添飯  加火鍋料等等   
我第一次看他幫我們夾菜
以為他是等一下我們吃完要在車上吃便當
結果 他是等我們吃差不多 不再要小菜
還有等導遊吃差不多喊換人
他才趕快去吃飯
吃飯時間真是超短的
這種工作長時間這樣吃飯 真是會得胃病阿
很辛苦的照相小弟   為你拍拍手

你看得出來照相小弟幾歲嗎
我是最後一天[問他才知道  
原來他已經......33歲了   嚇到我
因為一般做照相小弟都是大學生或二十幾歲的
像他助理   20歲   跟我弟一樣
真是有shock到我
照相小弟說他做這分工作已經六七個月
因為未來想開那種旅行社之類的公司
所以來做照相小弟
他也是餐飲學校畢業的喔
難怪他每次吃飯幫我們送小菜的時候
都可以一隻手非常穩的端好幾個盤子
另一隻手還夾菜給我們     太恐怖了
我只是想說
出國玩還能看到這麼有為的青年  
真是不錯   哈 


======================================================================================================

哎呀呀   一下子就結束了五天的旅遊
很新鮮 過癮   很輕鬆的一段旅程
第一次出國旅行是跟朋友一起
感覺很放鬆  很自由
拋開惱人的工作  
令人煩躁的下雨天
一成不變的街道
真是太令人心情愉悅
上班族們!
工作累了   就出去走走吧
充完電       又會是一條活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