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 真的不是個太乾淨的城市
前幾個月  
聽到有位五十幾歲的同事中午外出用餐時
踩到什麼香蕉皮還地瓜皮之類的摔倒
我就覺得蠻誇張的 
一般走在路上  哪來的果皮讓你踩阿

不過前兩天 
我也摔了一大跤
不是踩到果皮
是有人在騎樓洗地板
我一踩 就滑倒了
結局跟我同事一樣
沒人要來相救
北部人果然都比較冷漠嗎 哀~
不過還好我比較年輕吧
就摔到 瘀青  痛一痛而已
我那位同事 整個腳骨折
在家躺了一個月  
來上班還拿了三個月的拐杖
只能說.....
 
年輕真好  走路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