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昆蟲出沒
一般人看到小強
好像就拿拖鞋送他上西天
但我實在覺得.......
打下去小強的五臟六腑就跑出來跟我說hello
粉噁~
so  最近我看到小強
我就用最近瘋狂迷上的統一布丁盒把她蓋住
然後慢慢把它移到房間的角落等它自然死亡
我試了兩次
覺得統一布丁盒真是好用
因為是透明的 我可以看到她是不是還在活蹦亂跳
但有天我突然覺得
用這種方式讓它自然死亡
好像有點太殘忍了
這樣等於是我在慢慢折磨她ㄝ
但我又沒有別的處理小強的方法
誰來告訴我  
該怎麼處理小強!!


為這種事困擾是不是很蠢
但這真的很困擾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