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Day..............

me:「請問你那邊是.....中國嗎??
客服:「是的,我們這邊是遼寧省
os:「這不是長白山的鄰居!」

...........亂聊一通後 continue

me:「你們那邊都做什麼休閒活動阿?」
客服:「我會看電影電視阿!看的到你們的節目阿!
              《下一站幸福》你知道嗎  我朋友說蠻好看的」
os:「《下一站幸福》!!cool~

...........亂聊一通後 continue

客服:「你還有看過什麼好看的電影或電視啊?
               之前我有看過范逸臣的混混天團還有波斯王子」
os:「夭壽!這是什麼片阿   怎麼都沒聽過
me:「最近很紅的李奧納多演的全面啟動你知道嗎?
             我朋友都說蠻好看的」
客服:「沒有ㄝ!沒聽過」
me:「阿!我也忘了英文片名,可能翻譯的名稱不一樣吧!」

...........繼續亂聊


以上 是前幾天我電腦出問題
我打去電腦的0800專線求救途中
順便亂聊的經過
還頗有趣的
原來海的那一邊  
也都有follow到台灣的節目阿
對岸的同胞 好像也沒這麼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