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一出辦公室
颳大風 下大雨的
傘都拿不穩
去隔壁7-11買個東西
褲子竟然濕一半
騎摩托車回宿舍
連人帶車竟然快被吹倒
短短十分鐘車程 
好幾次我都停下來不敢往前騎
因為風實在太大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當下決定 好!! 回家
結果我一回宿舍就收東西  查了火車時刻
就往車站衝
到車站突然聽到廣播
原來我要坐的那班車因為花蓮淹大水 停駛
結果另一班慢了50分鐘的車剛好來 
我當然馬上跳上去
當下才確定 
恩...我可以順利的回彰化了
恩...我真是太帥氣了
說走就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