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朋友推薦我看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
本來沒抱多大期待的戲
一看....不得了了
還真不錯阿
劇裡的主角演得不錯
表情很豐富
又蠻好笑的
難怪這部戲會這麼紅
算有排上我喜歡的韓劇裡前兩名的
下班回家看一看真的可以放輕鬆

but這篇的重點 不是這個
是我看了主角信惠出現的
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才突然想到
阿~因為他很年輕 才20歲吧
難怪手會長那樣
(一直覺得他的手有嬰兒肥)
真的算是比較年輕一代的手
像我這種年過25歲的手就不一樣
三四十歲跟五六十歲的手當然也不一樣
不是手部美醜的問題
而是手上的紋路 皺紋  皮膚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覺得就像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的臉判斷他的年紀一樣
可以用手來判斷年紀
如果仔細觀察的話
不過好像沒人像我這麼無聊看電視劇會觀察人家的手ㄏㄛ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愛觀察人家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