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
我這個峇里島之旅真是拖太久了
最後一天 行程也沒有太多
主要景點就是大名鼎鼎的海神廟
一大早到那邊 人潮還不多
整排的店家也都還在準備中
唯一很明顯的是賣麻糬阿婆
看她滿滿的桌上都裝滿了做好的麻糬
有綠色有黑色喔
敢吃嗎
如果想連續拉個兩三天 盡管下手啦
我們要跟她拍張照他還會說   跟我買在給你拍
看她多專業~



海神廟就是....在海邊的廟(廢話)
好像是退潮才能走過去
我們去的時候是退潮 很多人走來走去
大多是觀光客
可以進去拜拜
天空還是很漂亮  



逛完海神廟我們走出來 店家就差不多都開了
賣的東西跟烏布市場差不多
手鍊 項鍊 雞蛋花髮夾 拖鞋 貓咪系列擺飾 沙龍....
單價比烏布那邊低
也可以再跟店家殺
不過東西也是容易壞 容易退色  
so要不要買自行考慮啦

之後我們就前往DFS啦
這邊連免稅商店都好有巴里島風喔
不管事建築外觀還是裡面的裝飾
看下面的照片   
把他們的產品擺飾的很繽紛
真不錯


我們逛差不多就在DFS的二樓吃港式飲茶
是吃到飽   菜色其實不多
但還ok
其中的粥真的不錯吃
味道有出來   我跟Lika都喝了兩三碗  
結果其他東西都吃不太下  真是太可惜了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土產店啦
土產店賣的東西真的比外面貴
上次去韓國我就領教過一次
這次果然也不出所料
還好我沒要買什麼東西
不過裡面有個雞蛋花口味的乳液等系列產品味道好棒
從來沒聞過那種味道
不過價格也比較高一點點  被Lika阻止下手
回台灣的路上還是讓我好念念不忘喔

最後 終於要跟巴里島say goodbye了
真是捨不得阿
捨不得巴里島的好山好水好SPA
也捨不得這團很nice的領隊 導遊跟團員
最後在機場準備入關時  大家都排隊跟Anna(導遊-下面穿藍色花襯衫那位)合照
看這種大陣仗 我還真沒遇過呢






阿~結束了為期五天的巴里島之旅
回台灣真的好不習慣喔
尤其是我回基隆
那幾天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跟峇里島的藍天綠地比起來  
真是差粉多
工作累了 出去渡渡假  
回來再繼續  衝衝衝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