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比昨天更輕鬆了
早上完全自由活動
下午就去咖啡夢工廠+HAIR SPA & 能量熱石SPA 3小時 
有人可能會覺得這樣的行程很空虛吧
但我那時候選行程可是特地選有自由活動的呢
因為來峇里島嘛 就是要...悠閒
好好享受這個假期  不要一直趕趕趕阿
事實證明也沒錯  還好有這段自由活動時間
讓我來說明why!

早上的自由活動時間  雖然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因為早餐是buffet  只供應到十點半
so我們還是八點多九點就去吃了
吃早餐的餐廳正好是前晚我們看到有新人舉辦婚禮的場地
so是個還蠻大氣 且很開放的餐廳
我看到很多人在室內用餐 腳邊都有小鳥在一旁跳來跳去呢


And so lucky!我們坐到室外一桌四人座的位子 就是下面的照片
可以同時擁有到室內跟室外的視覺享受
坐室外一點都不熱喔   是很舒服的天氣
從我們坐的位子看出去
就是一大片綠色草地 藍藍的大海跟美美的發呆亭
還可以看到海神廟喔
真是讓人很放鬆的環境
在台灣真的很少有這種視覺 觸覺 聽覺享受阿
我跟Lika就算吃完早餐 也還坐在那邊捨不得走阿


從我們坐位望出去的景色




不過在峇里島做任何事真的都要有耐心
要以是來渡假 放鬆的心情來看待
因為像我們吃早餐
東西是還不錯吃
但他們動作實在粉慢
煎個蛋我都可以等半小時左右
明明前面才兩個人
真是很考驗我的耐心阿
來峇里島的第一天就聽導遊說過峇里島人的動作很慢
真是見識到了

吃完早餐 一點都不用擔心沒事做
因為我們想說就邊逛逛這間飯店 邊拍拍照  或是坐在發呆亭發發呆也不錯
提早逛完的話 就回房間收收東西 梳妝打扮一下
結果......
因為風景實在太美+小于跟這兩天變得跟我們小熟的團員Kevin來湊熱鬧
到處亂逛 到處亂拍 
根本還沒逛完飯店的一半 集合時間就快到了
so真的不用擔心  自由時間要幹嘛
順其自然就好啦~
來峇里島嘛 就是要悠閒~

來峇里島一定要坐一下發呆亭
這個超夢幻的縮 

被我們同化的Kevin


結束悠閒的自由活動時間
下午先到咖啡工廠參觀
這邊有咖啡的製程介紹 各種咖啡販賣
也有免費咖啡跟咖啡冰沙讓你喝到飽
有喜歡是可以買
聽團員說品質好像還不錯
我也是到這邊才知道原來咖啡豆有公豆跟母豆的分別
不好意思 我對咖啡真的完全是個門外漢阿

我們做熱石SPA 的地方就在咖啡工廠旁邊
走過去五分鐘就到了
比昨天做精油SPA的地方大 漂亮許多 也更有峇里島風味




在這邊做SPA是可以選擇精油的
他好多口味  我忘了到底有哪些
反正我最後好像選個大家推薦的茉莉花+XX花+XXX
太複雜了 不記得了
反正 就是香味我可以接受就對了
選完後就由按摩女郎帶我們去小房間 兩人一間 如下圖
這邊的小房間其實還蠻open的
我們在裡面按摩一直聽到隔壁的傳來的講話聲
所以我跟Lika講話都盡量小聲一點
不過按摩途中 背被放上熱石時有尖叫了一下 
希望沒有嚇到隔壁的


熱石SPA 跟一般SPA 不同的就是他除了精油按摩完
還會做熱石的療程  
就是在你的背部 手上 腳上放上很熱的石頭
讓你放鬆 舒壓
不過其實我跟Lika做完倒是沒什麼感覺
感覺跟昨天的精油SPA差不多
其他團員有人另外自費做古式按摩
他們說 他們這次行程做的三種SPA裡
最喜歡的反而是最傳統的古式按摩
因為剛好是第一天下飛機的晚上去做
做完後整個坐飛機的不適都消失了
so沒做真的有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阿對 做完熱石SPA還接著做HAIR SPA  
真的就是幫你洗頭 然後護髮 按摩頭皮
在外國有人幫你HAIR SPA 的感覺還......挺妙的
因為我有燙髮+染髮 
所以我做完真的有感覺到髮質比較好一點
不過Lika就覺得髮質太好了
他頭髮都有點變形了
所以 見仁見智ㄅ



這天晚上是在峇里島的最後一晚
我們這一團的感情真是越來越好
在晚上回飯店的遊覽車上聊天越聊越大聲
回到各自房間還沒結束
竟然......A對情侶先跑過來我們房間聊天
再過幾分鐘 B對夫妻也跑過來敲門
再過不知道多久 小于也來敲門
哇 該說我們人緣太好嗎
大家都愛來找我們聊天
不過真的還蠻難得參加到這樣一團
大家都還蠻好相處 又可以這樣亂亂聊的
但也因為團員們來聊天 
等他們走了 我跟Lika又要收東西 又要再泡個澡
而且話夾子一打開又不小心聊到欲罷不能
猛然拿起手機看
天阿 四點 
趕快睡 不要在聊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