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新聞說  藍色生死戀的男主角之一元彬 
因為演出電影【大叔】又第二次奪得韓國青龍獎(類似台灣的金馬獎
)
我就一直很想看看  這部片 
他會怎麼演
元彬的第一部奪得青龍獎的電影【母親】我之前也很想看看
因為元彬在電影裡飾演個弱智的青年
  
我想看看 帥哥會怎麼演這種角色
我一看
   哇塞! 真是超超超不計形象的

就像人家說女生打扮前打扮後有差別
他在這部也像男版的打扮前模樣
  
so…我看了前半段就有點沒耐心
看不下去了
我果然還是愛帥哥


這次他又得獎
  我就想說這次無論如何要把這部得獎的片子看完
這部【大叔】大意是演元彬有個鄰居小女孩 跟他感情不錯
  
有天小女孩被黑道擄走 
元彬去救她的故事
這部片劇情蠻緊湊的  但也超血腥暴力的
  
挖眼睛阿 用熨斗燙腳ㄚ

大概有將近十分鐘我眼睛都是閉起來的吧
有時候沒心理準備就出現個超殘忍的畫面
我還被畫面嚇到在努力回神當中 
電影又一直往下演
我還要在倒回去看一遍  殘忍畫面又再出現一次
  
~
這部片真是訓練心臟用的
不過元彬在裡面倒還是一樣帥
而且還有六塊肌
但這部片應該是18禁ㄅ  
小朋友不要亂看阿  
晚上會做惡夢


說了這麼多還沒說到重點
我要介紹的是這部片的片尾曲 DEAR
主唱嗓音很迷人
我一開始以為是外國人唱的說
沒想到是韓國的一個團體 Mad Soul Child 唱的
Mad Soul Child是兩男一女的團體
他們的資料超少的
我也只有找到一點點
有人有找到他們的相關資料請介紹給我


這是他們為CK做的另外一首曲子 Beautiful Day
也粉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