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第七屆星光大道剛播完總決賽
我不是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
也沒有特別偏愛哪個歌手
純粹是星期日晚上當作上班前消遣的娛樂
這次的選手中  
有位從哈爾濱來的選手  孫小亮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不是因為他多會唱歌
而是他來唱歌的過程
前幾集 他有唱首歌感謝他的女朋友
因為他女朋友把她所有的積蓄都給他 
讓他來台灣參加星光大道
讓我很佩服那個女生
今天有孫小亮的過去回顧
才知道 原來他來參賽時
連報名費 五十元人民幣都沒有
還是他媽媽去跟人家借才有的
五十元人民幣 不是才兩百五十元左右的台幣嗎
天阿 真的很難想像 哈爾濱那邊 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就像陶子在聽完這件事後也感嘆  
台灣的小孩 一兩萬的東西花下去都不眨眼的
哪裡能想像到  在世界的一角  
有人連兩百五十元的報名費都要用借的
真的要好好反省阿

最後孫小亮是得第二名  衝到前面了
我本來以為他會第三或第四說 
在頒發第二名獎品時  
念到 獎金五十萬台幣
我在心裡真的為他拍手
而且我一直想到剛剛畫面中他哈爾濱的家跟他媽媽
他自己應該也感觸很多ㄅ
他這趟來台灣  真的有值得了

超級星光大道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