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部值得推薦的優質好戲《飯糰之家》
這部戲講的是很生活  一般人都會有的故事
跟之前光陰的故事圍繞著眷村發展的故事不太一樣
我覺得   更寫實   更貼近一般人

第一集開播那天   剛好有空 就看了
一看 不得了了
欲罷不能
說來也好笑  
我覺得 關家  跟我家還有點像
尤其是關爸關媽吵架的幾個點
感覺很像把我家發生的事搬上電視
我就在想 難道每個家庭都這樣
不然他怎麼會有這些劇情ㄌㄟ

還有阿   我看著看著  真是覺得  
裡面的關雪莉  怎麼跟自己有點像阿
明明沒怎樣 卻又彆扭的要死
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 真的很有趣

最近 演到關爸生病
我一邊看   一邊一直掉眼淚
心想    方芳怎麼這麼會演阿
最近他一出場我眼淚就又掉下來了
薑果然是老的辣阿

很值得看的一部電視劇
能讓人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
適時的反省自己
不管是家庭 愛情  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